住在叶塞大陆光启市洛宁区月影别墅的深空猎人广陵王

混tfp 第五 海螺肉 世界之外 恋与深空 代号鸢
300年不更新

擎茜小番外“去看花灯”

       糖是你们的,oco我的

  内含:擎茜

   正文


 “你们知不知道贾斯帕的一个镇上举办了一个花灯展.”烟幕说

  “可以去吗,可以去吗”

  “看得出来她很兴奋”阿尔茜对杰克吐槽到

  “我们同意可没用那要去问擎天柱”隔板提醒了美琪

  “阿尔茜要不你去问一下他”

  “为什么是我”

  “因为你和擎天柱都结婚了”

  “我才不去问呢”阿尔茜脸上慢慢的露出了红晕

  突然美琪想到了怎么让擎天柱去的方法

  “那个擎天柱就是我们想要去看花灯,可以吗.而且阿尔茜也在

  “不行……那就去吧”

  “好耶”

  到了去看花灯的晚上

  “走吧走吧,快点隔板,花灯展要开始了快点快点”、

  “擎天柱你们好了没,我们都好了,就差你们了,对了记得变人型

  “来了来了”阿尔茜和擎天柱齐声说

  “哇哦你们穿的情侣装”美琪笑着说到

   “咳咳走吧走吧”阿尔茜尴尬的说的到

  “哇这里好好看唉”杰克说

  “要不我们分开走吧”杰克对众人使了一个眼色

  “阿尔茜和擎天柱一组,……”

  擎天柱和阿尔茜,买了一个花灯

  他们一起走到了河边,把花灯放到了河里

  擎天柱“你要许个愿吗”

  阿尔茜“那我就许愿你永远陪在我身边”

  他们相视一笑

  咳咳也没有鸽太久啦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