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叶塞大陆洛宁市月影别墅的深空猎人广陵王

混tfp 第五 海螺肉 世界之外 恋与深空 代号鸢
300年不更新

擎茜小番外

  擎茜小番外之“一起去逛街”

  糖是你们的,oco我的

  正文↓

  

  “阿尔茜,你已经连续三天没休息了”

  “没办法啊,现在不快点,霸天虎很有可能会赢”

  “不行,我命令你必须休息,不然你会收不了的”

  “可我也没事情做”

  之后,擎天柱去问了杰克,美琪

  “额,杰克美琪你们知道有什么休息去玩的方法吗?”

  “你或许可以试试逛街”(私设可以变人型)

  擎天柱找到阿尔茜,“阿尔茜,变人型我带你去逛街”

  擎天柱带着阿尔茜去了步行街

  “哇哇哇,快看快看,那里有帅哥美女”“WC,蓝发的帅哥美女

  两个女生在那边说到,其中一个女生勇敢的跑过去

  “那个,可以给个微信吗?”

  “抱歉,我女朋友在”擎天柱说道

  “额,抱歉,不是问你哈,是你旁边的这个小姐姐”

  “可以的,你扫我吧”(又是私设,我私设如山)

  到了步行街里面

  “哇,好多吃的阿,擎天柱我想吃那个”(私设可以吃人类的食物)

  “买,去刷我的卡吧”

  “嘻嘻,最爱你了”

  之后擎天柱带着阿尔茜去了服装店,“小姐姐,您的气质比较适合这件粉蓝的裙子”

  衣服样子大概是,粉色的一字领衬衫,露腰,到大腿的蓝色裙子.

  阿尔茜换好一出来,擎天柱的脸上有了点点红晕.

  “不行不行,太露了,这不太好”

  “我觉得挺好的啊”

  “不行不行,就是不行”“好吧”

  逛了一天他们回去了,所以他们总结出一个结论,逛街比巡逻和解码还累.

  

  小剧场:

  阿尔茜在试衣间里拍下了她穿着那件裙子的照片.回去之后她发了一个朋友圈:

     阿尔茜茜: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我好喜欢这件衣服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(那件衣服图片↓)

  

  评论区:

 小蜂来了:我去茜姐你这……擎天柱看了不得急

 我不是扳手大魔王:这,我觉得我应该给你做个全面的检查了

   Jack:at擎天柱了@擎天柱柱

 擎天柱柱:阿尔茜,你过来一下

 阿尔茜茜:完蛋了

  晚上擎天柱的房间里传出了一些奇怪的声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