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叶塞大陆光启市洛宁区月影别墅的深空猎人广陵王

混tfp 第五 海螺肉 世界之外 恋与深空 代号鸢
300年不更新

擎茜小番外之“结婚”

    糖是你们的,oco我的

   和平时代,全员向

   擎茜,微威红,微双击

   正文↓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,结婚?”救护车大喊到

  一进门的大黄蜂懵逼了

  “啊,不是吧”烟幕一惊

  时间回到10分钟前,“额……救护车,你有空吗?”擎天柱走来了,“怎么了,擎天柱”“嗯,内个,就是”“擎天柱有什么是,你就说吧”擎天柱呼了一口气.“额,我和阿尔茜准备结婚了”“什么,结婚”救护车手上的东西掉在地上,“I NEED THAT!”救护车直接飙出英文.

  时间回到现在

  “所以你们没开玩笑吧?”烟幕和救护车异口同声的说.“真的,没开玩笑”阿尔茜回答到,“但是一个一个说太麻烦了”阿尔茜说“没事没事,你们可以发朋友圈”烟幕说

  朋友圈:

    阿尔茜:

      

      准备结婚了,请大家吃喜酒@擎天柱柱

     

  评论区:

       擎天柱柱:请大家吃喜酒啊

       小蜂来了:恭喜恭喜啊

       我不是扳手大魔王:恭喜

       38号小烟仔:除了恭喜没有其它词了

       我漆花了:6恭喜

       擎天柱柱:大家都告诉一下身边人

       阿尔茜茜:谢谢大家的祝福

       

  到了当天,阿尔茜变人穿上了婚纱,带上了头纱,仿佛一个美如天仙的仙子.

  (坐位图在礼物里)

  “请俩人新人入场”

  阿尔茜手捧鲜花,击倒在前面撒花

  烟幕和大黄蜂当上了伴娘,双波当上了伴郎

  “新郎你愿意娶新娘吗”救护车说

  “我愿意”

  “请问新娘愿意嫁给新郎吗”

  “我愿意”

  “好,请俩人交换戒指”

   擎天柱轻轻的拉起阿尔茜的手,把戒指带到阿尔茜手上.“请两人喝交杯油”擎天柱和阿尔茜各拿一杯油.两人把手交叉起来,轻轻喝油.擎天柱搂住阿尔茜,“你终于是我的了”,擎天柱吻上阿尔茜.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